红豆年糕干脆面

不常在堆图用,不授权无盈利印刷和语c配图,您最恨的女角厨女主党,博主画画像狗啃
不是洁癖会创所有人
不搞男同
尊重男纸片人拥有直男权利

【空箱部分设定和来源】——杨一桃和她的朋友们

空箱——潘多拉放走了世界上一切邪恶,在箱子里留下来希望

“在我家里,染头发和烫头发是被禁止的,涂指甲油是被禁止的,纹身是被禁止的,打耳洞是被禁止的,单独出门是被禁止的,穿吊带是被禁止的,喜欢女孩子是被禁止的,当然,我想当宇航员的梦想也是被禁止的。我父母想让我当个老师,早点成家走上他们制定好的轨迹。”

关于杨一桃和她的怪物朋友的故事

挣脱枷锁的女孩向往宇宙

人物设定

杨一桃

高中二年级生,梦想成为宇航员的少女,有和外星人以及各种幻想生物交流的能力。住宿生,和原生家庭有很大观念上的分歧,生活在一个很传统的家庭,父母对她的期盼是做一个老师。

最近染了天蓝色的头发,暑假不打算回家让父母知道。

有一个暗恋的女孩子,经常会去她的画室看她。

祁雾

杨一桃暗恋的姑娘,高中二年级生,在艺术班,前卫且胆大的女孩子,能拉动学校里时尚潮流。自称杨一桃最好的朋友,总是做出一副大姐大的样子,但其实不怎么靠谱就是了。

喜欢听摇滚,爱喝酒但酒量不好,经常会拉杨一桃尝试一些新奇玩意。

祁云倾

借住再祁雾家的道士,祁雾远房亲戚。白衣白发(具祁雾说是小时候没吃过盐导致的),毒舌面瘫。有很重的洁癖,不喜欢有人靠的太近,会用拂尘戳人。平常话很少,古筝和毛笔字技能max

习惯飘在空中行走,半夜起床会被人认为撞到鬼了。其实鬼见她会绕着走,货真价实的半仙吧大概。

阿洛洛

自称魔法少女的八岁小学生,住在孤儿院。听说好像真的会变魔法,有一个吸血鬼朋友。在水族馆认识的杨一桃和祁雾,对云倾产生巨大的兴趣,经常跑到祁雾家蹭吃蹭喝。

戴维

孤寂了九百年的吸血鬼先生,体质特殊,是个透明人(物理上)。不知自己的相貌,平常带面具假发和手套示人,唯一可以看到的是他有一双漂亮的红眼睛。把阿洛洛当女儿照顾

终于在他901岁这年拥有了朋友和女儿(?)流下了老父亲的泪水。

喜欢o型血的血袋,投喂会增加好感。

空箱世界观设定

妖怪人类和外星生物并存的世界

人一般看不到妖怪,除非灵气很重的人。所撰写的妖怪故事都是真实存在的,当然神仙和鬼也是存在的,不过人一般看不到罢了。

妖怪平常和人混在一起,在那些老一点荒僻的街道或者旧城区居住。说不定你楼下卖煎饼的老板娘或者陪你爷爷下棋大爷就是妖怪。

关于祁雾

七岁时父母离异,半个月后母亲另嫁父亲另娶,跟随母亲来到新的家庭。

有个叫做陆鸣的继姐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红豆年糕干脆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