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年糕干脆面

不常在堆图用,不授权无盈利印刷和语c配图,您最恨的女角厨女主党,博主画画像狗啃
不是洁癖会创所有人
不搞男同
尊重男纸片人拥有直男权利

一点逼逼,有感而发吧

和画室的好友微信聊天

他是一个画的很棒的能力很强的人

大概过几年就能看到他的本子了吧,不得不说他画的男孩子是真的太美貌又太有张力了

各种方面来讲他都很坚强,集训期间非常佩服他的坚持和努力,毕竟他那段时间受到的压力比我当时大了太多,身体和精神上都有,我真的非常佩服他的毅力,希望能看他完成自己的梦想,愿他如愿以偿。

画室的那段时光是真的,非常远了但还是感觉离我很近,很多事仔细想想感觉才发生在昨天,那段时光是我最怀念的最美好的记忆,能肆无忌惮追求自己的理想,打磨成更好的自己的那段日子真的非常非常的令人怀念了。一度我曾以为我走不出那段日子,充满了红色的爬山虎和挂了一树的柿子,还有小橘子、巧克力饼干与碳灰颜料味道的日子,不过在哪里都要让自己变得更好啊。

我也一定会在研究生进去自己最想去的学校,梦想还是要去完成的

我们都会拥有更好更圆的月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L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12月7日写于北京
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红豆年糕干脆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